为马来西亚的公民意识教育作出一份贡献


我们的Blog要改版了,“黄明志事件”的落幕,并不是这里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我们接下来的行动是“加强马来西亚公民意识教育运动”。

民主国家腐败的根源就是人民缺乏公民意识,因为国家领导人是人民选出来的。 如果每个国民都有强大的公民意识,国家也就不会玩弄在政客的股掌之间。

我们要消除问题的根源.....

希望有意加入的网友,来这里报到: http://chinesewebpower.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11.html 请附上您的Blog,论坛或网站的网址,如果没有,请附上E-mail

同时也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包括专长(语言、网页编辑、写稿等等)、参与感想等等。

如果不欲公开身份,可E-mail我们,chinesepower2007@yahoo.com.my

*我们将在24/9/2007年也就是一个星期后开始关于改版的讨论,希望有志参与的网友能够尽快的表明。

这个行动是不分政党种族的,无论是什么种族政党,只要是好的,我相信都不会去反对公民意识教育。

但我们最希望的还是更多不愿参与政党的网友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来为国家作出一点贡献。


2007年8月25日星期六

升级太慢!非常抱歉!

我们的邮箱一直开不到,因为忘记密码。:P

最近一直在网络上注册这注册那的,Login Name 一大堆,密码一大堆,很乱....

Any Way, 幸好今天终于找回了密码,成功的开到了邮箱。几天没有检查,多了很多邮件,还有一些稿件。

我们对于无法及时给予回应感到非常的抱歉,也谢谢大家的支持。You are the best....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明志要出专辑了
http://blog.pixnet.net/kacaubird/post/7983376

Zhee 说...

lol
i need writer to elobrate my point.
anyone?
pls visit my blog.i boh song.
hahaha

匿名 说...

it is time for us,
the chinese of Malaysia and all of those who are being supressed by the unfair authorities.
Rise!my companions!to fight for humanity!
Roar!to show our rage!
it is time...

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