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马来西亚的公民意识教育作出一份贡献


我们的Blog要改版了,“黄明志事件”的落幕,并不是这里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我们接下来的行动是“加强马来西亚公民意识教育运动”。

民主国家腐败的根源就是人民缺乏公民意识,因为国家领导人是人民选出来的。 如果每个国民都有强大的公民意识,国家也就不会玩弄在政客的股掌之间。

我们要消除问题的根源.....

希望有意加入的网友,来这里报到: http://chinesewebpower.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11.html 请附上您的Blog,论坛或网站的网址,如果没有,请附上E-mail

同时也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包括专长(语言、网页编辑、写稿等等)、参与感想等等。

如果不欲公开身份,可E-mail我们,chinesepower2007@yahoo.com.my

*我们将在24/9/2007年也就是一个星期后开始关于改版的讨论,希望有志参与的网友能够尽快的表明。

这个行动是不分政党种族的,无论是什么种族政党,只要是好的,我相信都不会去反对公民意识教育。

但我们最希望的还是更多不愿参与政党的网友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来为国家作出一点贡献。


2007年8月25日星期六

马来西亚的种族歧视!

很多人都喜欢说,我们不要搞种族主义,我们要搞全民团结。多么高贵的理想,这样的话,本来应该是由搞欺压的一方说的。但是不明白为何很多被欺压的,也喜欢这么说。

说多无意,数据会说话,让我们看看以下的数据:

-五十条华文路名(至少)被换成别的名字。
-所有公立大学的副大臣是马来人。
-99%的Petronas加油站持牌者是马来人。
-99%的Petronas领导人是马来。
-98%的发展乡村预算给了马来乡村,新村只占2%。
-月薪RM1000的华族,子女得不到借书待遇,但月薪RM2000的马来人却可以得到此待遇。 -只有5%的非土族被录取为护士,警察,兵士。
-小学预算,华小只占了2.5%,印小1%,国小占了96.5%。
-不管穷或富有,马来人可享有15%的买购屋子的折扣。
-国立大学的导师从1965年的70%缩减成2004年的5%。
-布城政府机构的员工,非土族只占了2%,土族占了98%。
-全国政府机构的员工,从1960年的30%非土族,缩减成2004年的7%。
-皇家空军的非土族官员,从1960年的40%缩减成2%。
-没有一个国家电视台(TV1,TV2,TV3)是非巫语主流。
-在四十年里,两百万名华人移民去外国。
-500千名印度人移民去外国。
-三百万印尼人移民来马来西亚,获得永久居留证,更获得"土族"资格。
-没有任何非土族被允许在新麻玻巴士站得到商店位。
-五间本地银行,只有一间是多元化,其余四间都被土族操控。
-从2003年起,MARA科学学校让出10%的学位给非土族,之前是100%土族享有。
-沙阿南的一间基督教堂用20年时间来申请建造,被土族机构告知教堂得造得像间工厂,而不
是教堂的模样。2004年尚未获得批准。
-至少10次,UMNO利用513事件来威胁华社。
-政府通过几个管道把8000Billion零吉给了马来私人机构。
-华人人口从1957年的45%缩减成2004年的25%。
-20宗救护车以非人式方法对待华人病人或政府医务人员故意延迟急救华人的案件被举报,未举
报的估计有200宗。
-我国有6百千的印度人和华人仍持有着红身份证,而且申请了四十年仍不被公认为马来西亚人
民。其中60%以年老去世。这反映着印尼人更容易被承认为公民。
-95%的政府发展工程给了土族。
-40年来,只有5%的政府奖学金给了非土族。
-100%的生意执照都被土族机构管理。
-在四十年内,至少有十间巴士公司被逼卖给MARA或马来运输机构。原因是申请不到新的路线
和新的巴士。
-在2000年,一间颜文龙人民礼堂在正式使用后几天,被换成马来名。
-Petronas旗下的工程,工程承包商一定要100%的土族机构。
-Petronas的员工,非土族只占3%。
-100间的华族大机构被政府收购,然后再把它们私营化,转由马来人掌控。例如:UMBC,
MISC,UTC等等。
-20个被DAP赢得的国会议席得不到发展基金,或这些地方将会是最迟得到发展的。
-每个住宅区都没有神庙或印度庙,但每个住宅区都会有回教堂。
-从1970年开始,3000间回教堂被申请以建造在每个住宅区,却没有任何神庙/教堂得到批
准。
-1968-2000年之间,共建造了2637间国小。
-1968-2000之间,关了48间华小。
-1968-2000之间,关了144淡小。
-128位STPM华人优秀生申请不到自己想修读的课程。
-平均每年都会有20宗,华人不小心撞倒马来人,然后司机被马来人殴打或被杀死的案件发生。 -平均每年都会有50宗,华人(尤其是少年)在公共场所被马来人殴打事件发生。不包括没报案
的。
-没有任何马来机构被限定有华人员工,但华人机构却被限定要有30%的马来员工。
-ASN/ASB的年度利息是12%,但银行定期存款的年度利息只有3.5%。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同种族公民的不公平的竞争只会让国家的发展滞缓。越不公平,国家发展越缓慢,国家越落后。没有远见的领导人啊。支持马华移民,让马来西亚不停的人才流失,就像流血一样致死。

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