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马来西亚的公民意识教育作出一份贡献


我们的Blog要改版了,“黄明志事件”的落幕,并不是这里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我们接下来的行动是“加强马来西亚公民意识教育运动”。

民主国家腐败的根源就是人民缺乏公民意识,因为国家领导人是人民选出来的。 如果每个国民都有强大的公民意识,国家也就不会玩弄在政客的股掌之间。

我们要消除问题的根源.....

希望有意加入的网友,来这里报到: http://chinesewebpower.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11.html 请附上您的Blog,论坛或网站的网址,如果没有,请附上E-mail

同时也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包括专长(语言、网页编辑、写稿等等)、参与感想等等。

如果不欲公开身份,可E-mail我们,chinesepower2007@yahoo.com.my

*我们将在24/9/2007年也就是一个星期后开始关于改版的讨论,希望有志参与的网友能够尽快的表明。

这个行动是不分政党种族的,无论是什么种族政党,只要是好的,我相信都不会去反对公民意识教育。

但我们最希望的还是更多不愿参与政党的网友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来为国家作出一点贡献。


2007年8月18日星期六

这是意气用事吗?

看到有人说我们纯粹是在挑衅,意气用事,还有人说我们在煽动!

好!说的好!我呸!什么叫挑衅?拿出马来短剑,说要用华人的血来祭剑,有了特权还要说自己被边缘化,高喊马来人主权至上的,这些才是挑衅!

声明已经说的很清楚,不要暴力,只是展示华人的威力,简称“示威”,但是在网上的“示威”。有示威的时候还扭扭捏捏的,娘娘腔的说“你好坏我,干嘛要欺负黄明志嘛”这样的吗?

意气用事,就算我们是意气用事,最少也是在做事;那些只在说风凉的人,做了什么?就是说风量话也是短短的两句,好心啦!要是真的认为如此的话,那就请喜欢说风凉话的人,写明我们如何挑衅,如何煽动,不要在那“嘴讲卵葩爽”.......鄙视这样的人。

不是靠耍嘴皮子理论就能够强大的,老虎不发威,永远都是病猫;马来西亚的华人今天会搞到这样的田地,第一,是被那些只顾自己的利益的老虎,背叛民族的政客害的;第二,就是因为有太多只说理论,或是贪生怕死的人民,为虎作伥。

醒觉吧!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一看就嗅到很明显的煽动情绪的味道。

想请问一下,您有没有从友族的角度去看这短片。您看了不会觉得该短片有些什么特别,因为你不是回教徒,你不是马来人。

希望你可以从友族及回教徒的角度去看,
我想,你就会感受到不爽。

就好像华人看n 年前的perodua 新年广告一样,
“大家自己人,不好做戏”。

华人看了也是有情绪,也是有感受。

非华人看了就好像平常的笑话一样,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所以不同的人看,会有不同的感受。

最后,这广告也被perodua拿掉。

这件事原本就是小事,就好像perodua的广告,
只是因为某些政治人物炒作,通过种族主义争取政治本钱而已。

我纳闷,为何我们也要摇起种族主义的旗帜,来呐喊!

难道我们华人不可以废除我们那落后的种族主义思维?

我们自己也不要放弃种族主义思维,怎样期待会得到中庸的马来同胞的支持及谅解?

我们的枪头不是应该对向种族主义吗?
我们要一竹竿打一条船吗?
继续以种族主义的思维做事,我们华人永远都不可能得到平等。
记住!!! 我们要的只是平等的对待。
不是对抗友族!你这个blog的题目,很明显就只是要华人支持,自己把自己局限在华人的圈子。

我们要得到平等的对待,就是需要友族的协助,而不是巫统的协助。巫统是以种族为架构的政党,要求他们不要种族主义,那是天方夜谭。

chinesepower2007 说...

谢谢你的意见。

请你明白,我们从来都没有说要对抗马来人。这一点在我们声明和文章里也明明白白的写了出来。

煽动不煽动,是看自己的理解罢了。我们只是在说“实情”,不是在鼓动,如果有人发现我们写的不是马来西亚的实情,那他大可以把证据拿出来。

你知道马来人为何会不爽吗?那时因为他们根本不知道歌曲的内容,只是受到电视台的误导,才会认为黄明志在侮辱他们。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马来人的朋友,我就有很多,不然我也无法用马来文书写。

我们在喝茶的时候,同样曾经提起过回教堂发出破声,他们自己也承认,同样也拿来开玩笑。

为何只号召华人,我们已经解释很多次了,你如果有兴趣知道,可以看这里的文章。

最重要的一点,就算是我的马来人好朋友,我也不会叫他去支持黄明志,至多是翻译歌词给他们听,让他们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

除了那些思想比较前卫,受过高等教育的马来人,一般正常的马来人是不可能自己要求废除NEP的,也不可能自己不要特权!

试想,如果今天华人和马来人的地位倒转了,华人会自动放弃自己的地位,还去帮助马来人争取废除特权吗?

华人自己必须先醒觉,才有可能去影响其他的民族,自己都一盘散沙,如何得到其他民族的尊重?

我们首先要作的是团结华人自己,不是去找“外援”。

做生意也好,读书也好,每个人都想成功。理想不是不好,但基础实践更重要。如果你今天还在卖娘惹KUEW,就不要去想我公司上市要找谁申请。

还在读小学,就不要去计划十年后要读那一间大学。

想是可以想,但请先把目前的工作做好。

现实与理想,就是这样,我们不是说“地球村”吗?多么美好的理想,那只不过是政治把戏罢了,现实是世界在开战。

难道美国会为了地球村的概念而不去打伊拉克吗?

扯远了,我们要说的是,我们没有鼓吹种族主义,没有去鄙视其他民族。一个自己都被气压的民族,要何资格去鄙视其他民族?

我们只是希望能够团结华人罢了,如果华人自己能够团结,才有可能去争取其他民族的支持。

匿名 说...

【我们首先要作的是团结华人自己,不是去找“外援”。】

我不认同,华人做对的,我们赞成。
做得不对,我们提醒甚至批评。

而不要因为他是华人,为了要团结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也无关团结或不团结,盲目地团结也不是健康的现象。这只会造就种族主义风。

美国黑人争取到比较平等的对待,你认为只是单靠黑人自己就可以成功?

黄明志事件,他要表达他的想法没有错。
错在选错歌曲,让巫统有机可趁,借国歌大做文章。

chinesepower2007 说...

可能您还是没有明白我的意思,您知道向心力吧?没有向心力如何能够团结?

您认为黄明志做错了吗?我们就因为他是华人而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

如果他是马来人还是印度人,如果他同样写了一首揭发马来西亚不平等政策的歌,我们同样会支持。

就算他在歌里面写

“有些华人永远不会团结,有些华人只会窝里斗。有些华人做生意不老实,有些华人狗眼看人低。有些华人喜欢贿赂,喜欢走后门,造成马来西亚的贪污情况越来越严重”

美国黑人的情况,我们前面的文章也写的清清楚楚了,还是希望您先看完了其免前面的文章,谢谢。

希望您明白,我们不是支持黄明志去犯法,去侮辱国家、去侮辱宗教、去挑起种族冲突。

我们支持他,是因为他说的是“真像”,无论用法律还是情理的角度,你能指出他哪里犯了法吗?难道是“泄漏国家机密”?

其实你说的也对,他是选错“sample”了,如果他用“Mamula Moon”来作Loop的话,他就对了。

匿名 说...

不知怎么说,我不是支持,也不把他当偶像,但他做过的事也不完全对,但至少他做出几百万人名不敢做的事,改片国歌原本就是错的,但至少他是再说人话。政党反对党有时都在说狗话呢。

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