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马来西亚的公民意识教育作出一份贡献


我们的Blog要改版了,“黄明志事件”的落幕,并不是这里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我们接下来的行动是“加强马来西亚公民意识教育运动”。

民主国家腐败的根源就是人民缺乏公民意识,因为国家领导人是人民选出来的。 如果每个国民都有强大的公民意识,国家也就不会玩弄在政客的股掌之间。

我们要消除问题的根源.....

希望有意加入的网友,来这里报到: http://chinesewebpower.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11.html 请附上您的Blog,论坛或网站的网址,如果没有,请附上E-mail

同时也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包括专长(语言、网页编辑、写稿等等)、参与感想等等。

如果不欲公开身份,可E-mail我们,chinesepower2007@yahoo.com.my

*我们将在24/9/2007年也就是一个星期后开始关于改版的讨论,希望有志参与的网友能够尽快的表明。

这个行动是不分政党种族的,无论是什么种族政党,只要是好的,我相信都不会去反对公民意识教育。

但我们最希望的还是更多不愿参与政党的网友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来为国家作出一点贡献。


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

马来西亚大红人,黄明志有难了!麻坡的华语.... 还有 Kawanku.... 令他一夜成名!但是 Negarakuku.... 就令他惹上牢狱之灾了....

那些所谓的 "高官" 已经开始行动了!黄明志以损坏国家名誉,污辱国歌等等的罪名,会遭到法律的制裁.... 唉~!官字两把口,加上 "狗" 字的配达,总共有三把口.... 其中一把口已经咬着我们所有的网民了.... 一把就留给自己.... 那么还有一把呢?那一把是封着的口,保着那些官员的办事 "机密",隐藏他们的无能.... (写错字了,应该用 "它"....)

黄明志的歌,反映了社会的课题,表达了人民的心声!这些不算是敏感话题,"敏感" 这两个字眼只是用来逃避问题的烂借口.... 政府应该检讨一下自己啦!那些公务人员的怠慢,懒散,和贪污都被人拿歌来唱啦!政府还有什么面子吗?事实就是事实,即使没有 Negarakuku,百姓也已经知道政府的无能了....

修改国歌,不忠!?批评政府,不义!? 那么贪桩枉法,知法犯法,自欺欺人,扭曲事实的那些人,才是真正的不忠不义了!!!白吃国家的俸禄,欺骗人民的信任,掩饰自己的错误,逃避社会的问题,这些罪状比黄明志更严重了!!!黄明志说他不怕坐牢,因为他好奇监狱的生活,哈哈!很佩服他的勇气呢!相信很多人一定挺他的吧!如果你不敢撑他的话,没有资格称为 "网民" 了!网络就是我们新世纪的海德公园,强权如果可以制压我们的话,中国网民的影响力也不会这么强了!他们绝对不是胜在人多,而是胜在网民的民主精神,还有团 结精神!

力撑黄明志!!!签个大名证实我们实力!!!

Written by


http://www.vrxueji.com/blog/ksh90/206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请问可不可以把你放在最上面的照片拿掉?每次看到我都觉得很恶心。拜托了。

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