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马来西亚的公民意识教育作出一份贡献


我们的Blog要改版了,“黄明志事件”的落幕,并不是这里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我们接下来的行动是“加强马来西亚公民意识教育运动”。

民主国家腐败的根源就是人民缺乏公民意识,因为国家领导人是人民选出来的。 如果每个国民都有强大的公民意识,国家也就不会玩弄在政客的股掌之间。

我们要消除问题的根源.....

希望有意加入的网友,来这里报到: http://chinesewebpower.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11.html 请附上您的Blog,论坛或网站的网址,如果没有,请附上E-mail

同时也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包括专长(语言、网页编辑、写稿等等)、参与感想等等。

如果不欲公开身份,可E-mail我们,chinesepower2007@yahoo.com.my

*我们将在24/9/2007年也就是一个星期后开始关于改版的讨论,希望有志参与的网友能够尽快的表明。

这个行动是不分政党种族的,无论是什么种族政党,只要是好的,我相信都不会去反对公民意识教育。

但我们最希望的还是更多不愿参与政党的网友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来为国家作出一点贡献。


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

我有很多想法,很多感触,很多意见。我不介意你说我纸上谈兵,因为连谈都不谈,跟做只鸵鸟把自己的头往地下埋有什么分别?

根据我的观察,黄明志事件在华人当中导致了两极化的反应,一方面认为他不应该在一片不自由的国土上说出实话,导致悲剧;另一方面则认为他完全没有错,他不过是陈诉事实和出自内心的音乐创作。

我的反应没有如此极端。要知道我不会以对错来衡量……。

明志确实陈诉了实情,也由于形容词的关系导致了他成为众矢之的。而最为敏感的形容就是把穆斯林念经形容为公鸡叫。是的,他不过是用自己的看法来形容而已,只是…… 某些特别敏感的民族和穆斯林认为这侮辱了回教。

这好比老外来到吉隆坡,觉得大马人讲话好像在唱歌……。 某些特别敏感的人可能认为那老外在侮辱大马,对不对?

当炸尸案件还没有冷却的时候,我们听到政府总动员出马说要对付部落客,连皇族Raja Petra Kamarudin(RPK)与其妻也中招。

为什么?http://www.malaysia-today.net 是RPK设立的部落格,他将污桶上上下下的丑闻全都一一抖了出来。

也许朋友你会问……皇族不是废的吗?Sultant, Agong有什么贡献?为什么朋友你会有如此想法?是不是从小被灌输了什么概念?这……又是污桶的一大“贡献”了。就如华人和印度人将会从历史课本上消失一样。

回到黄明志事件,第一个“出卖”黄明志的臭lelai是谁?是汉奸(应该是马奸……因为这个人出卖了马来西亚的未来)。是个身属卖华工会的部长。他以半页的大字新闻出了风头。

接下来……污桶人也开始炒作了。还不断的放话说不要将黄明志事件种族化,真是可笑!新闻部长,体育部长,接连大大小小的污桶部长都开始起哄了。马来报章Harian Metro更是使用了恶劣不堪及极尽侮辱的主观字眼来形容黄明志和negarakuku。Harian Metro不但火上加油,还以大标题放在封面。内容却完全一点也不提及negarakuku的翻译,对于negarakuku的内涵一字不提。Harian Metro成功煽动了不少马来人。

更叫人发出冷笑的是……某部长居然道出“别以为马来人不会理解歌词里的意思,我知道kuku带有cuckoo的意思”。Eh halo!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的话就闭嘴啦!本地华人人都知道kuku不是cuckoo的意思!就好像我形容某人……“妈的,那个人很kuku!”

举剑的人说要用他的keris浴华人血,那个人是不是很kuku?

大家的焦点一直被不断的转移,从篡改国歌,到侮辱回教,接着是侮辱国家,再来是煽动人民,再下来黄明志变成了过街老鼠。《1960年内安法令》、《1948年煽动法令》及《1968年国歌法令》通通一应俱全!

negarakuku那一点有篡改国歌了?他连副歌–国歌的歌词都没有改过,连唱出来的国歌都那么震撼人心,那么细腻,那么高昂,到底他篡改了国歌的那一部分?调子有吗?歌词有吗?没有。 他改了节奏。 我们要看清焦点,是篡改国歌,不是不能够把国歌纳入自己的创作。如果说更改节奏有问题的话,那么……前首相是不是应该坐牢了?

侮辱回教的说法也只是个别的主观看法……可是,明志都没有指名道姓……(我们这次假设明志真的有意侮辱回教)。我们可以看到很多马来人(也就是回教 徒)吃钱吃到爽爽……这是回教教义吗?他们是不是侮辱了回教?某些极端狂徒还会称华人为kafir,这……简直是侮辱了华人和其他教徒!!!!!!那些人 却都还建在,可能现在还在回教堂内传授经文呢!污桶根本就是无事找渣!

这种转移焦点的手法……是不是正在煽动?是不是已经对大马人造成了伤害?某部长还说要控告youtube和拿下youtube哦!!!!我国人民已 经就快要被别国笑死了。BBC, CNN, NBC, CBS, TVBS, CCTV全都有报道了…… 那些政客发表的伟伦让我蒙羞,让整个国家蒙羞……请问,现在到底是谁侮辱了国家?

卖华工会这时……派了个菜吸力跑去对黄明志家人施压,假假做好人,不但没有将人家的道歉文告完整的读出,还要顺口笃一笃黄爸爸的背后,说他儿子很幼稚。

不道歉还好,道歉后………………那些政客好像抓到了明志的痛脚,群起喊打喊杀。卖华工会…… 这是你干的好事!!!有了亡家丁,以后华人可能要含春紧,怕的是全家亡。

后续事件陆续有来……,那只说部落客是猴子的凯里接着说……未免事件重演,黄明志需要被制裁。哇!!!请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大大声说“未免猴子事件重 演,凯里需要被制裁!”。他的岳父也似乎越来越老糊涂了……昨天还亲自为黄明志定罪哦!!!连法庭都还没有上,首相就可以定人家的罪了,真是厉害!!!!

8月31日,我将会在零时零分大事播放negarakuku 以证明我的爱国之心!号召各位朋友响应!!!!!!!
Written by
http://pleaselah.com/khang/

1 条评论:

匿名 说...

I receive an email that some will have another silence protest "Freedom of Speech"

Wear black shirt or "Freedom of Speech" of logo shirt of Aug 31, 2007.


Support!

国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