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马来西亚的公民意识教育作出一份贡献


我们的Blog要改版了,“黄明志事件”的落幕,并不是这里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我们接下来的行动是“加强马来西亚公民意识教育运动”。

民主国家腐败的根源就是人民缺乏公民意识,因为国家领导人是人民选出来的。 如果每个国民都有强大的公民意识,国家也就不会玩弄在政客的股掌之间。

我们要消除问题的根源.....

希望有意加入的网友,来这里报到: http://chinesewebpower.blogspot.com/2007/09/blog-post_11.html 请附上您的Blog,论坛或网站的网址,如果没有,请附上E-mail

同时也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包括专长(语言、网页编辑、写稿等等)、参与感想等等。

如果不欲公开身份,可E-mail我们,chinesepower2007@yahoo.com.my

*我们将在24/9/2007年也就是一个星期后开始关于改版的讨论,希望有志参与的网友能够尽快的表明。

这个行动是不分政党种族的,无论是什么种族政党,只要是好的,我相信都不会去反对公民意识教育。

但我们最希望的还是更多不愿参与政党的网友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来为国家作出一点贡献。


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

我爱马来西亚,那就投票吧!

《我爱我的国家Negarakuku》的作者黄明志虽然在前天已向政府及人民道歉,但政府仍决定向他秋后算帐,将以《1948年煽动法令》起诉他!令人感到震惊!

首相阿都拉巴达威也说:"黄明志虽然道歉了,是一件好事,但是法律程序仍得照旧执行。"掌管法律事务的首相署部长纳兹里阿兹说:"内阁决定以《1948年煽动法令》起诉黄明志,因为他侮辱了国家的象征,法律将不得不依法行事,如果总检察长认为要起诉黄明志,那么黄明志一回国,就会面对 控诉,黄明志的道歉可以作为减刑考虑,但不是作为不起诉他的理由,因为黄明志已经24岁了,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们不能像西方国家那样,你可以在内衣 上设计英国国旗(Union Jack)。

在英国,你可以侮辱女王或国旗,我不管,但在这个国家,我们有法律,而且我们不能开先例,你犯了罪之后,道歉就没事了。"当被问及黄明志如何侮辱了国歌,纳兹里说:"国歌必须按照原来应有的唱法,否则就是侮辱国歌,尤其是更改了歌词。"

纳兹里也警告公众不能转载《我爱我的国家Negarakuku》,并表示要采取行动对付分享Youtube的视频及违法刊登敏感材料的其他部落客。

马华公会副总会长兼卫生部长蔡细历在(8月14日)说:"黄明志只是个年轻人,学业也尚未完成,不应受到如此的重责,更何况他已经感到忏悔。我们应该接受他的真诚道歉,要是他顽固不灵则另当别论。"

现在蔡细历说:"他和马华公会总会长、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黄家定在昨天的内阁会议里提出黄明志事件,而内阁也基本上接受黄明志的道歉。"

蔡细历还要说:"由于马来西亚是法治国家,所以黄明志改编国歌行为是否抵触其它相关法令包括国歌法令,则由总检察署去深层研究及了解。"

马华公会柔佛州麻坡区会主席郑贝川说:"黄明志已经诚意道歉,我们当然希望政府不要对付他,给他一个机会,但是【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即使没有触犯法律,也要考虑我国多元种族的国情。"

黄明志的父亲黄安熙说:"他对此事未能【以道歉了事】,感到十分遗憾,但目前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这样看才能清楚的看到谁说得最多,谁是最愤怒的在说,谁是说了等于没说,谁是最无奈的在说。而我就失望得无话可说,看看你们又怎么说,但是我想问:"侮辱国歌需要用《煽动法令》来对付這麽严重吗?"这样看来是我们身为爱国的人民,身體力行的时候了,鼓勵身邊21歲以上的朋友们赶快到到郵政局登記為選民吧,投上你们手上神圣的一票!


Written by
http://jteh.blogspot.com/2007/08/blog-post_17.html

5 条评论:

anti 说...

http://antinamewee.blogspot.com/
:)
请给予意见,谢谢。

jackie teh 说...

多谢你连载了我的文章。

chinesepower2007 说...

已经回应了,但是你没有说出自己的主张,所以我无法给予意见。

真要说的话,那就是很高兴看到你的Blog,虽然是Antinamewee的。

这就是言论自由!我有权说我认为对的,你也有权说你认为对的。

谁是谁非,自然有人会去评论,时间、历史也会去证明。

继续写你认为对的.....我们在言论自由的观点上,是支持你的。

chinesepower2007 说...

Jackie:

也多谢你的支持,这里的大部分转载文章,都是网友E-mail建议的。

只要在写,总有人在看的,也总能给读者一些领悟。

所有的部落客都是小小的水滴,但只要足够的水滴,也能凝聚成江河大海的。

加油!

匿名 说...

Support all your efforts!!!

国际歌